【宿霧CPILS語言學校︱商英課程心得】

 

影片大綱

大家好,我是Aston! 以下是我在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,就讀商英課程的心得分享:

CPILS老師: 你能跟我們分享一下,在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,就讀商英課程的學習心得嗎?

學生: 嗯..我覺得在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,學習商英課程是非常實用的!透過課程使我的商英更加專業! (雖然說一開始的學習對我來說有點困難)
 

CPILS老師: 在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,讓你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事?

學生: 在來到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的3個月前,我無法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,但現在我可以了! 並透過宿霧CPILS語言學校的商英課程訓練,現在我能用英文呈現商務演說、參與英文會議和撰寫英文報告。 此外,來到菲律賓宿霧CPILS語言學校不僅僅只是學習英文,也交了很多外國朋友,了解很多不一樣的外國文化!

 

宿霧CPILS學校12週學習心得原文出處點我

 


本部落格將持續更新菲律賓英語遊學、菲律賓語言學校、菲律賓遊學攻略等相關資訊,歡迎關注!

奇航教育官網(忠欣遊學): https://www.goesl.com.tw/

FB粉專: @goesltw.KH / @goesltw

Line: @goesltw

IG: goesltw.kh

Twitter: @goesltw

E-mail: goesltw.lori@gmail.com

Youtube:搜尋忠欣遊學

辦事處地點   

(高雄) 80743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7號4樓(世貿金星大樓:沃德商務辦公事務所)

(台北)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號10樓之3

(台中)403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20樓之5(中港通商大樓:達觀商務中心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i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