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宿霧學生記者︱小飛兒】
在CBOA藍海學校的生活點滴

undefined


大家好! 我是小飛兒,當你們看到這幾篇文章時,我人已飛往澳洲度假打工了!
而且已經在澳洲賺到一桶金啦~ 以下,是我在菲律賓宿霧遊學『Cebu Blue Ocean Academy』的四個月(16週)生活點滴記錄,分享給大家!

菲律賓遊學……對我而言,是我人生中很幸福的時光!
當初,會選擇到菲律賓宿霧遊學,就是想要體驗不同的生活,度假放鬆幾個月,當然讀英文原本是主要,但後來卻變成其次了~哈哈

 

第一週遊學日記

第一天到宿舍報到…..(我住的是海景3人房)
早安,菲律賓!
🔽

 

第二週遊學日記

來到宿霧必訪地點『聖嬰教堂』 (親愛的主呀! 我來懺悔了~~)
菲律賓宿霧的中國式建築『定光寶殿』(樓梯爬完都累癱了) 
🔽

 

第三週遊學日記

星期五晚餐來到『Lighthouse Restaurant 吃海鮮』,這是我們宿霧CBOA同學們推薦餐廳,但是我吃起來…..老實說覺得還好。🔽


假日宿霧超美資生堂島一日遊~
大家下水潛水時要小心,因為我不小心被水母咬了。(今天要來準備要當海賊王! 海鮮大餐我來了) 
🔽

 

 

第四週遊學日記

 

官網原文繼續觀看

 


本部落格將持續更新菲律賓英語遊學、菲律賓語言學校、菲律賓遊學攻略等相關資訊,歡迎關注!

奇航教育官網(忠欣遊學): https://www.goesl.com.tw/

FB粉專: @goesltw.KH

        @goesltw

Line: @goesltw

IG: goesltw.kh

Twitter: @goesltw

E-mail: goesltw.lori@gmail.com

Youtube:搜尋忠欣遊學

arrow
arrow

    Lori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