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bu Blue Ocean Academy 遊學心得】

undefined

  • 選擇CBOA的原因:

其實宿霧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語言學校,本來我還很擔心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讀!

但後來我去找專業宿霧遊學代辦做諮詢,他們跟我介紹了這間『CBOA-藍海學院』,我就放心的前往宿霧遊學了! 會決定去這所學校,是因為學校和住宿的地方非常漂亮,健身房和游泳池也可以使用,最優的是!我的房間就位於海邊,每天都有無敵海景可觀賞。

  • 遊學期間,讓你印象深刻的是?

其實,一開始來到這邊很不習慣,也許是文化的衝突吧!感覺也有點壓力,路上有很多小孩乞討、餐食不合適、網路也很糟,但時間一久漸漸習慣以後,突然覺得這邊的餐食變的很美味(可能學校都有在用心改進吧),網路在學校、宿舍和購物中心也後來也滿穩定的。

剛開始上課時,多堂一對一課程對我來說很難!但後來適應以後,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有著大大的進步提升!課堂中哪裡有不懂的地方就立刻發問,老師會跟你解釋得很清楚。 菲律賓老師很有趣,上課也很好玩,他們不僅教英文也教我們關於菲律賓的文化!我很推薦來這邊學英文,因為全英環境的關係,真的會進步很快,效果良好!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宿霧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回來。

以上是我最真誠的感想,歡迎加入CBOA一起學習

 

選讀學校:CBOA(Cebu Blue Ocean Academy)

選讀課程:一般英文

建議就讀週數:4~8

原文出處:https://reurl.cc/KNZmR


本部落格將持續更新菲律賓英語遊學、菲律賓語言學校、菲律賓遊學攻略等相關資訊,歡迎關注!

奇航教育官網(忠欣遊學): https://www.goesl.com.tw/

FB粉專: @goesltw.KH / @goesltw

Line: @goesltw

IG: goesltw.kh

Twitter: @goesltw

E-mail: goesltw.lori@gmail.com

Youtube:搜尋忠欣遊學

辦事處地點   

(高雄) 80743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7號4樓(世貿金星大樓:沃德商務辦公事務所)

(台北)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號10樓之3

(台中)403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20樓之5(中港通商大樓:達觀商務中心)

arrow
arrow

    Lori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